ico
您的位置: 首页 > 个人证件 > 驾驶证
ico
一夜之间成了杀人抢劫犯
发布日期:2009-03-19来源:互联网作者:浏览【打印】

 

  

    2002
10月的一天,正在家里看电视的小刘突然被几个民警带走,理由是昨天他在南宁抢劫。自己半年来都没有出门,怎么会在南宁抢劫呢?民警拿出一张身份证问他,这是不是你的?小刘看后说,是的!民警说,昨天有一名男子在南宁抢劫后逃跑,被群众认出其某旅馆投宿。当地公安在旅社房间内发现了这张身份证。小刘大呼冤枉,说这张身份证早在几年前就弄丢了,说完拿出补办的身份证给民警看。
     
由于事关重大,在没有查清事实以前,办案民警还是把小刘滞留在派出所里。第二天,经过核查,证明小刘的身份证的确丢失,且其本人所段时间没有离开过上林。回到家后,村子里的人在小刘背后指指点点,说他犯了事,被公安抓了。任小刘怎样解释,村民们还是不相信。无缘无故蹲了一天铁窗,还备受村民冷眼,小刘后悔地说,如果我当时登报公告,今天就没有这么多麻烦了!

 

 

身份证遗失声明公告挂失网